玴汍仟夏

请给予我慈悲。

仟夏。请多指教。

跑路很快

【朝拟】朝代拟人塑造三十问

我爱大秦,大秦使我快乐_(:3」∠)_嬴政他怎么这么可爱!!!

金吾令:

试试看北齐
——一个颜值与人品完全不成正比的朝代


石蜡蛋糕:



这是一个关于朝拟人物塑造的问卷,欢迎大家抱走,不胜荣幸!(有参考过一些相关书籍和梗题)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1.你所拟人化的是哪个朝代?写下几个你想到的关于这个朝代的关键词。




2.描述你的朝拟的性格与外貌。




3.他/她作为人类的名字是什么?说说这个名字的涵义。




4.试着简要地分析你的朝拟的三观(世界观,价值观,人生观)及其形成过程。




5.你的朝拟怀有怎样的理想?这种理想的根源是什么?他/她会以何种方式将理想实现?是否成功地实现?




6.你的朝拟对自己的国家、民族抱有怎样的态度?为什么?




7.你的朝拟如何看待自己?为什么?




8.在这个朝代的历史中,他/她是否发生过巨大的改变?是什么改变?为什么?




9.你的朝拟是否有坚定的宗教信仰?如果有,描述他/她所信仰的宗教对他/她的产生影响;如果没有,他/她信仰着什么?




10.你的朝拟如何看待战争?他/她又如何看待扩张与侵略的行为?他/她怎么做?




11.这个朝代是否曾经铸成大错/犯下罪恶?为什么?他/她自己会对此抱有怎样的想法?




12.你的朝拟与同期朝代的关系如何?他/她如何看待同期朝代们?是否会抱有一些强烈的情感?是怎样的情感?




13.你的朝拟是否向往另一个朝代?是否有敬仰的人?他们对你的朝拟产生了怎样的影响?




14.这个朝代的人民会如何看待他/她?对此他/她有怎样的反映?




15.写一写这个朝代初期的一个片段。




16.写一写这个朝代全盛时期的一个片段。




17.写一写这个朝代衰亡时期的一个片段。




18.你的朝拟会因什么快乐?会因什么痛苦?简要地分析原因。




19.在这个朝代的历史中,有什么具体事件让他/她感到幸福?什么具体事件让他/她感到绝望?简述或描写这些事件。




20.你的朝拟是否怀有无法克服的恐惧?是什么?这种恐惧源自什么?




21.简要地说说这个朝代独特的文化。这些文化对于他/她产生了怎样的影响?具体表现在哪些方面?




22.他/她是否具有艺术创造力?他/她会创作出怎样的作品?




23.这个朝代乐于接受并善于学习新事物吗?守旧吗?传统在他/它心中有着怎样的地位?




24.他/她会经常沉浸于对历史的回忆之中吗?写一写他/她梦见往事的一个片段。




25.他/她有哪些习惯或怪癖?它们是怎样形成的?




26.有哪些特质是朝代这一身份赋予你的朝拟的?如果你的朝拟成为人类,他/她会发生哪些改变?




27.作为人类,他/她向往怎样的生活?会适合什么身份?




28.你会将你的朝拟比作什么?说明理由。




29.哪段关于这个朝代的文字最能打动你?写下这段文字。




30.你为什么将这个朝代拟人化?谈谈你对这个朝代及你的朝拟的看法。


评论(3)

热度(24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