玴汍仟夏

请给予我慈悲。

仟夏。请多指教。

跑路很快

【黑白童子】魂歌.07

校园灵异向

ooc

各种不合理有

更新随缘

前文戳头像

07.

     "你敢动他试试。"黑童子的眼神很冷漠,说出的话却带着一种何洛不懂的情绪,像是掺杂了愤怒,焦躁,不安等等许许多多以黑童子的身份不应该有的情感。

     "你很在乎他?"何洛问,带着些许小心翼翼的试探。

     黑童子没有说话,但从他的行为里,何洛却看出了这点。她轻轻开口,似是做着承诺:"他知道我和我妹妹的名字,也知道我的尸身在哪,我不会伤害他的。"

     名字、尸身所在。这对于鬼极为致命的两点,却被白童子知道了。黑童子的脸色这才有了些许缓和,默不作声地烧了拘魂符,灵力所化的镰刀也消散在了空气里。

     "希望你能不违约。"

     黑童子在背后说,金色的眸中满是戒备。

     何洛点了点头,她知道的,这个人会杀了她。他从来不怕什么业报什么不得好死——他早就攒了一身业报了。*

——

     翌日。白童子果然去约去了图书馆,他挑了一本校史观看。这本书里或许有三年前事情的记载。他这么想着。

     很遗憾的,没有。不知是这类资料太过无味还是什么,白童子看了两页便伏在桌上睡着了。

     他做了一个梦,很长,很真实。

     他梦到自己站在一片火海中,火光,硝烟,以及警车,救护车,消防车的鸣笛,混杂着许许多多的人声,全部交织在一起,冲的他耳膜发疼。他似乎站在图书馆中央,书卷被烧毁,热浪朝他卷来。

     他有些茫然无措地站在原地,角落里传来了女孩子低低的抽泣。

     那是一个小姑娘,看起来是初中部的,约莫十二三岁的模样,她无助地看着眼前的一切,脸上挂着晶莹的泪花。

     "你是何颖吗?"白童子走过去,问。可小姑娘仿佛没看到他一般,书架轰然倒塌,一条年轻的生命就这样葬身火海。

     白童子猛地惊醒,才十五分钟,他却感觉过了一个世纪般的漫长。他甚至能确定自己见到的那个小姑娘就是何颖。

     隐约……有些不安啊。白童子捂着心脏想。

TBC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