玴汍仟夏

请给予我慈悲。

仟夏。请多指教。

跑路很快

【黑白童子】少年.序

梗源各种三十题,选喜欢的写。

应该有个主线剧情

cp为黑童子x白童子,不拆不逆

ooc破天际的社会你黑总

背景和现实无关,请勿代入任何地名。


01.
房东先生最重要的东西是一本素描簿。陈旧的纸页泛着黄,还有些脆,铅粉也脱落了不少,应是很有年头的。

厚厚的一本素描簿上,从第一页到最后一页画的都是同一个人,依稀可以辨认出来是年少时的房东先生。

左下角写着张狂的"黑童子"三个字,也标注着日期,我粗略估算了一下,大概是五十年前。

我的房东是一个老人家,退休在家,无儿无女,听人说他终生未娶,故膝下无子。大多数时候,他都会坐在院子里,翻着那本厚厚的素描簿,嘴里絮絮叨叨地念着什么。

"您介意跟我讲讲这本素描簿的故事吗?"某次,按捺不住好奇心的我忍不住开口问房东先生。

他沉默了好久,就在我以为是不是揭开了他什么隐秘的伤口而准备道歉时,他开口了。

原谅我才疏学浅,但接下来的这个故事,我会以最认真的姿态讲述出来,也愿听到这个故事的你,也能在人生中遇到那样的少年。

TBC

评论(13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