玴汍仟夏

请给予我慈悲。

仟夏。请多指教。

跑路很快

梦里梦见了先生的模样,合着衣,坐在窗边,笔下写着什么,许是到了伤感之处,笔尖微顿,墨色便在纸上晕染开。他放下笔,手臂自然地垂下,略微有些大的衣袖遮住了他的手,剩一截瘦削的腕露在外面。我总觉那身衣裳应是合身的,他穿着却分明地大了一些。

形销骨立。

他的袖上斑斑驳驳地,沾染了血的痕迹。灰暗的,血凝固多时。

房间里很乱,泛黄的纸,质量并不好,密密麻麻地写着很多看不懂的东西——像是符文——夹杂着冥钱,洋洋洒洒地,落满了木质的地板,正中央的地方却好像是被人刻意留出了一块地方,画着阵法,红色的,让人恐慌地立在那,带着一股子阴冷,不知原材料是什么,但绝非油漆。

先生站了起来,浸了墨的那张纸也飞向远处,被烛火燃尽,在火光里的最后一刻,依稀能见的是某人的姓氏名讳生辰八字,更多的,便无法窥见。
门外响起了敲门声,先生走了出去,渐行渐远,只听得与门外人的三两句交谈,便再无音。

ETC.






记一个梦,算是给LOF除除草。我永远喜欢林昼眠.JPG,林昼眠是林昼眠,也只是林昼眠。

评论(3)

热度(9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