玴汍仟夏

请给予我慈悲。

仟夏。请多指教。

跑路很快

【黑白童子】少年.03

梗源各种三十题,挑喜欢的写。

主线剧情绝对有请放心

cp黑童子x白童子,但是攻受不会太明显,没肉说什么攻受()

ooc,现代校园paro,前文请戳头像(因为缘更)

请勿与任何地名对号入座……x

如果可以,go?

——
03.

     九月的天气并不算凉爽,而就在某个艳阳高照的下午,白童子忽然换上了长袖。

     那是一个并不出众的星期天,与其他星期天一样,是他们返校的日子,白童子并不是最晚来的,但他一进宿舍还是吸引了一些目光。

     "哟,白童子。"般若同他打了个招呼,有些诧异地看着他,"外面很冷吗?"

     室内的空调开着二十四度,但外面的天气少说也有三十七八度,热的人都巴不得窝在空调房里一辈子不挪窝,如果可以的话,般若甚至想叫人帮他带饭。

     白童子随意地将包一扔,转身瘫在了黑童子床上,他伸出手,扯开了衬衫上面的三颗扣子,喘了口气,道:"热死了。"

     黑童子的床上还铺着凉席,白童子捂热了一个地方就像条咸鱼一般翻了个身,寻找另一块凉快一点的地方,学校的单人床终究是小的,他这么一翻身,头便枕在了黑童子的腿上,但他此时已经热的意识模糊了,毫不在意地继续趴着。

     "那你怎么还穿长袖?"般若的目光在他的衬衫上逡巡了一圈,继续问道。

     "……我夏天的校服找不到了。"白童子闷声道,"为了不扣学分只能穿这个夏天热死人冬天冻死人的秋季校服了。"

     黑童子沉默地听了一会俩人的对话,才说:"我借你?"

     "不不不不用了!"白童子听到这话反而有些慌张,手在空中摇了摇,黑童子见他如此拒绝也不多言,只当他是有洁癖,穿不惯别人的衣服。

     而真正发现白童子的不对劲是在晚上的时候,白童子刚进浴室,便匆匆忙忙地喊着黑童子的名字。

     "怎么了吗?"黑童子走到门口问。

     "能给我送下洗发水吗……"白童子在里面说,他经常丢三落四,忘带洗发水也不是一次两次的事了,黑童子叹了口气,拿着洗发水敲了敲门。

     门拉开了一条缝,白童子伸出了一只手,带着点小心翼翼的意味,并没有露出太多,黑童子只能看见一截白皙纤细的手腕,腕骨突出好似一捏就碎。

     黑童子没有多想,将手里的洗发水递了过去,白童子或许是自己也没有看到洗发水在哪,手又伸出一截四处摸索着洗发水。

     这次黑童子看到了,那段消瘦的胳膊上的红痕。

     白童子的皮肤很白,正是因为如此,那道伤口被衬托的异常瞩目。

     黑童子将洗发水塞进他手里,不动声色地走进了旁边的厕所。

     厕所与浴室中间只间隔了一堵矮墙,因着年久失修的缘故竟在角落破了一个洞,刚入学那会般若就说会不会有人在洗澡的时候被偷//窥,万年竹还反驳他都是男人有什么好看的。

     黑童子显然也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会偷//窥别人洗澡。但想了想白童子手上那道红痕,他还是蹲了下来,透过那一层氤氲的水汽,他看见了白童子身上,明显经年累月的疤痕。

     一旁放着的除了换洗的衣物,明显还有其他诸如纱布碘酒棒之类的东西,白童子正背对着他,一点点清理着伤口,花洒开着,水声将他短促的抽气声覆盖,他的头发上还有没洗干净的泡沫,身上的伤口却是深深浅浅,触目惊心,许是被水渗进了伤口,那伤泛着白,皮肉外翻,若是普通人乍一看定会带着几分的惊惧,怀疑是被人砍的。

     黑童子站了起来,再度回到门口敲了敲门:"白童子?开门。"

     "怎么了吗?"白童子的声音从门后传来,在水声中带着一点遥远的朦胧,不消多时,他便将门拉开了一条缝,黑童子拽着他的手僵持着不让他关上门,同时借力挤了进去。

     白童子的手腕被拽的有些疼,但此刻明显是自己的秘密被发现了,黑童子牵起他的手,用棉签吸干伤口里的水,再折了两根碘酒棒涂上,最后将绷带裹上。那伤口很长,纵横着整条胳膊,但白童子从黑童子的面上却没看出半分怜悯或是畏惧,硬要说的话,可能生气比较多。黑童子处理完了他胳膊上的伤口后,又将手从他锁骨一路移到背后,在感受到了微微凸起的伤痕后,不自觉地移开了目光,轻声问道:"怎么弄的?"

     白童子抿着唇,没有说话。黑童子也不勉强他,叹了口气,走过去将花洒停了,取下来,对白童子招了招手:"过来。"

     白童子走过去,自然地低下头,黑童子替他冲掉了头上的泡沫。或许是秘密被发现了,白童子全程很沉默,黑童子也不是会主动搭话的人,直到从浴室出来,两个人之间都保持着一种沉默而尴尬的气氛——黑童子推开门,白童子低着头跟着他走出去,也不看他,更不像往日一样说笑。气氛一度降至冰点,白童子觉得自己甚至不想和黑童子待在一起,但是仔细想想,似乎是自己在迁怒黑童子。

     可是他不愿意将自己的秘密告诉黑童子,哪怕对方已经窥见了冰山一角,他也不想把那伤口撕开,血淋淋地摆在他面前乞求哪怕是一秒的怜悯。

TBC

评论(1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