玴汍仟夏

请给予我慈悲。

仟夏。请多指教。

跑路很快

【鬼茨】入骨



ooc!超级短!


这个鬼切超级黑!


是鬼切x茨木童子!


甜度……由心证……吧……orz


如果可以的话,go?


——


     起居室里哭声一片。鬼切静静站在原地,看着那些人蹲在茨木童子身旁,嘴里嚎着怪异的小调。


     不成曲。


     茨木童子是误食了放在床头的安眠药过世的,他的遗体已经被鬼切处理过了,安详随和仿佛只是睡着了——显然,他是个极好的化妆师。


     哀乐奏了一天,清冷却不带任何感情。引魂铃阵阵地响,雾气萦绕的灵堂带着一股檀香味,往生咒一遍一遍地念,有人安排好了这一切,鬼切只需要坐在那,像个陌生人一样看着这一切就好。


     他的脸上看不出半点表情,甚至带着几分呆滞的冷漠,只是右手时不时地抖动一下,处理后事的人夸了他一句心理素质真好,让他看开后便忙起了其他事。


     终于没人注意自己了。


     鬼切这才低下头,缓缓地打开了手上的纸。


     那是一张冥钱,泛黄的纸质算不得太好,纸上密密麻麻地写着一些咒符,那是他的字迹,分明而锐利。


     在谁也没看到的角度,他咧开了一个笑。


     你是我的了。终于。


     人算是散去了。鬼切这才走到茨木童子的棺材前,白发的青年在棺材中静静地躺着,脂粉涂抹出红润的面色,像是睡着了一般。


     他停掉了播放着往生咒的老旧的收音机,叹了口气坐下来,手中的冥钱被点燃,鬼切轻轻地念着茨木童子的名字,一字一句,庄重地像是誓词。


     落了灰的风扇依旧嗡嗡地响,吹着灵堂里白色的窗帘,他顾不得周围逐渐有些冷的环境,依旧一遍一遍地念着茨木童子的名字。


     最后的最后,他像是感受到了什么,转过身,与空气交换了一个裹挟着寒风的,冰冷的吻。


end。


_(:3」∠)_比……比较意识流的一篇……太太们要是有什么脑洞一起交流呀……(心虚)


评论(3)

热度(6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