玴汍仟夏

请给予我慈悲。

仟夏。请多指教。

跑路很快

对不起我给各位太太拖后腿了。


Helium·Caron:


《ASH》合志全篇放出


cover: @果果孽


内页排版:灯燠


staff: @阳光君 / @渡己 / @玴汍仟夏_秋有苏木名一叶
/氦
内容预览:


《春光乍泄》by渡己


于是月隐了星动,被翻了红浪,未说出口的喜欢都在这些情爱里了。


《Mirror》by渡己


“你在看什么?”


黑童子微微收紧搂着白童子身子的手臂,在他浅色的发顶上留下了一个温柔的吻。


“我的余生。”


《夏蝉》by阳光君  


“……世间人、魔、妖、鬼,各有其志,执其所念…我为鬼使,幡旗覆执念,渡灵归之……世事无常也……人间悲欢,几番因果,无需言,不必问。”


《人间》by阳光君


长河悠远,载着生者的思念缓缓远去,流向未知的远方。无人知晓这河水将要汇向何处,是神明居所,或是冥府黄泉,已经不重要。


《弥赛亚》by玴汍仟夏


"你是弥赛亚。"黑童子紧抿着唇,似乎在想措辞,许久才开口,"是光,是希望。"


《为你祈祷》by氦


教堂外,黄昏已经降临,青白色的月亮与太阳的余晖相对,融化在金红色的碧波中。


访客脚步匆匆地来到门前,叩开了那扇引导命运的大门。


找了几家都不印,我心灰意冷,不想再做下去了,只公布电子版书内容。


在我的爱发电上【详情请看置顶或链接https://afdian.net/@heliumcaron503】只要赞助就可以看到内容,非盈利性质。


感谢各位。


【非全年龄向】

评论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