玴汍仟夏

请给予我慈悲。

仟夏。请多指教。

跑路很快

【般若x白童子】说说最让你觉得奇葩却并不讨厌的舍友

*般若x白童子

*ooc/知乎体/邪教慎入

*涉及游戏均打(几乎没有的)码处理,原作角色采用皮肤名称

*如果可以,go?

——

谢邀。本人男,学什么不重要,舍友是个很可爱的男孩子,身高大概在171,172左右,以下简称他为白好了。

白玩游戏不能算是大佬,也就某16年的过气挂机手游玩的比较厉害,最近被我们宿舍的其他人拉了D5的坑,我们经常一起开黑,白最喜欢用的大概是园丁。我喜欢用盲女,可惜了每次开黑总是被白一句句"他他他在追着我"给喊过去。盲女遛屠夫了解一下?白喜欢园丁不是没有理由的,但他从不解机,我记得有一场是匹配,我厂长正好遇到白和另外三个舍友四黑,一开始我就放飞了舍友A和B,C逃掉了,就剩我和白了,明明大门都开了,我问白为什么不跑,白说,我椅子还没拆完啊。

我当时整个人都是懵的,大门就在他面前他还不跑?我问他,你还剩多少?他就坐在我对面,盯着手机屏幕说,六把,可是我找不到。我当时突然就心软了,然后毫不留情地打晕他,把他带到椅子面前,让他挣脱掉,拆椅,再带到下个椅子面前,挣脱,拆掉……这样大概重复了挺久,我突然就不想放他走了。我把他再一次打晕,带到地下室,他估计也看出了我不打算放他,就在我对面说,等等说好的不是这样啊?!我说,你求我啊。他愣了一下,然后说,求求你了爸爸,放过我吧*。简直可以说是棒读的没诚意,但是我还是放了他。他喊的那句爸爸真好听,可惜以后都不一定遇得到了

——
嗯?我是喜欢白啊,但是我不知道白喜不喜欢我,……讲清楚什么的就算了吧,人怂啊哈哈哈。就这么看着他挺好的,追加几件发生过的事吧。

我跟白最早认识是在游戏里,那个时候他已经是个大佬了,我还是个萌新,7级貌似,加了60的白,本来以为他不会同意的,结果他通过了,然后在持续了一段时间的我单方面送友情点给他终于刷够了亲友,从此过上了天天用白式神的日子,他养的式神和他一样迷,基本都是不常见的,像什么雪原之狼啊,火鲤,水纹,风神……我那个时候还是个7级萌新啊,刚抽到雪原,就问他怎么养,他直接回了我一句既然你有雪原就养啊。我:???攻略上不是说先养个金銮吗?但是既然大佬这么说了我肯定先养雪原,在经历了无数次被PVE恶心的免疫机制摁在地上摩擦到怀疑人生,我再次敲了白,用白的闲池刚过了魂十。

在我60以前白真的帮了我好多,但是60以后我就发现,白的练度似乎真的很低。后来是跟他一个宿舍,听到他写作业传来令人肝疼的声音,然后跑过去看了一眼才发现就是他。

妈妈就是这个人骗我第一个六星给雪原之狼的!.JPG

那个时候我说白不按套路出牌,白笑了笑,轻声嘟囔了句这游戏不就是看脸养式神的吗。

大概就是那句话让我喜欢上他的。白有一双很好看的眼睛,清澈干净,声线也是,就像他整个人给我的感觉一样,巴不得把全世界最好的东西都给他,舍不得他受一丝委屈,偶尔又想逗逗他,看他炸毛的样子。

喜欢一个人的理由就是这么奇怪吧。

——
追加。

我和白在一起了。嗯?只是回答让他看见猜出来了啊。当然是顺理成章了。(两只手牵在一起的照片)

——

你们什么意思,我当然没有强上他。手再好看也不是你的。既然这样我说一说白吧,标准的宅,不胖还有点瘦,因为三餐不规律,没课的时候早上八点才去睡下午四点爬起来吃个(据他说是)早饭,继续打游戏到早上八点,肝排名的时候三天三夜不睡都行,我都怕他猝死。长得很好看,毕竟我长得也不差怎么可能看上长得没我好看的人是吧。大眼睛高鼻梁小嘴巴,头发好久没剪了估计到脖子中间这样,第一眼我差点以为这是个女孩子,身高前面说过了反正矮我半个头,啥游戏都玩,从手游到端游再到网游,出名到yys不知名到AA2他都有玩过,甚至生肉RPG都啃的下去,混血儿,蓝眼睛黑头发,总之你们只要知道他笑起来超级好看答主是被他的笑捕获的就对了!性格温柔善良还有点天真,我都怕他以为世界上没有坏人……啊啊,有点像小时候的我呢。

——

对啊白超级能激起别人的保护欲的比如我这种人。当然会幸福的,就这样?

FIN.

评论(1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