玴汍仟夏

请给予我慈悲。

仟夏。请多指教。

跑路很快

【黑白童子】秘密

ooc

来自【半羌的城】大佬的脑洞

就是个没有剧情的小甜饼,感觉是我水平太差写不出来啊orz

对不起_| ̄|○

——

白童子有一个秘密,他谁也没有告诉。

"好看吗?"他举着新的招魂幡在黑童子面前转了一圈,头上的金鱼眼眨巴眨巴。

黑童子点了点头。

"那我们来玩捉迷藏?"白童子提议道。

黑童子再次点了点头。

"我赢了要答应我一个条件。"白童子有些迟疑,确实有点过分了。

"……好。"所幸,黑童子没有不悦。

得到黑童子的应允,白童子转身捂住了眼睛,他伏在树干上,严严实实的看不到周围分毫。

头上的金鱼眼眨巴眨巴地盯着周围。

"一、二、三、四……"他开始数数,黑童子绕到他身侧,在他胸前挥了挥手。

白童子没有理他,依旧自顾自地数着,在确认白童子确实看不见之后,黑童子放下镰刀转身就跑。

"……九十九、一百!"他转过身,金鱼眼眨巴眨巴。

「在后面那棵树上。」有人声提醒道,那声音很轻很慢,却是像就在他耳边一般。

白童子露出了一个胸有成竹的笑,在黑童子待的那棵树下慢慢悠悠地转上几圈,抬起头:"找到你了。"

树上的少年跳了下来:"嗯。三局两胜?"

"好。"

还是白童子捉。黑童子这次没有躲起来,而是一直跟在白童子的身后,离着两三步远的距离。

「在身后。」那个很轻很慢的声音提醒道。

白童子转过身,果然是黑童子。

见白童子发现了自己,黑童子也没任何惊慌的情绪,他只是轻轻地拥住了白童子,但很快地就放手了。

"抓到你了。"白童子说。

"嗯。"

他伸出手想摸摸白童子的头,却在触到金鱼眼头饰之前被对方打掉了。

"不给你摸。"白童子宝贝地摸了摸金鱼眼的边框。

"……"黑童子只好牵起他的手,瞥了一眼白童子头上的金鱼眼。

金鱼眼眨巴眨巴,有些心虚。

"要记得兑现哦。"白童子在身侧提醒。

"什么条件?"黑童子转头看着他。

"我的条件是,下次真大蛇就不跟晴明大人他们出去啦,陪我去委派吧?"

"……"黑童子沉默了一会,"嗯。"

白童子又摸了摸金鱼眼,金鱼眼眨了眨。好像很高兴的样子。

夕阳从远处洒落下来,黑童子看着白童子,目光认真而温柔。

白童子有一个秘密,他谁也没告诉。

现在黑童子也有一个秘密了。

END

评论(4)

热度(6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