玴汍仟夏

请给予我慈悲。

仟夏。请多指教。

跑路很快

【白童子中心向】毒.01

现代架空黑/道paro

主黑白童子(但其实两个人的关系并不怎么样……)

ooc

如果可以的话,go?

——

01.

    “哈、呼——”白童子靠着墙,看着对面店铺反射的身后的街景,确认追杀自己的人已经不在这块范围,转身走进了旁边的店铺。

    那是一家装修简洁的书店,店主看到有人进来,抬起了头:“少爷。”

    “先生回来了吗?”白童子对他点了点头,将手中的匕首插/进军靴内部的皮/套里。

    “回来了,说是等您回来了以后上楼去找他。”店主说,白童子抿着嘴,似乎是在收敛自己的情绪。他两鬓的发极长,加上低着头,店主看不清他的表情。

    许久——只是对于白童子来说——或许也不是太久,他抬起了头,看不出情绪的蓝眸瞥了店主一眼,可能带着点嘲弄与睥睨,但那位店主并不敢抬头看白童子,白童子也未与他多说什么,转身走上了楼梯。

    “扣扣——” 他轻轻敲着木质的复古门板,里面的声音似乎停了下来,过了一会传出了男人淡漠的声音:

    “进来。”

    白童子走了进去,低着头,并不看男人的喊了一声:“先生。”

    似乎面前的男人与他毫无瓜葛,语气淡漠到连陌生人都算不上。

    “抬起头来。”上首有声音传来,白童子这才抬起头,及时收敛了眼底的嘲弄,对方似乎很满意,这才继续说,“任务怎么样了?”

    “很顺利。”他将一个雕刻着镂空花纹的盒子放在桌上,“但是盒子我打不开。”
为了这东西,他可是被那些人追杀了快半个月。

    对方却没有将半分注意力放在盒子上,而是对着白童子扔出了一张请柬:“后天,以我女伴的身份出席这场宴会。”

    白童子接过请柬,那上面分明地写着黑童子——他名义上的养父的名字,并邀请他带着女伴参加宴会。

    “……好啊。”沉默了良久,白童子像是想通了什么,他微笑着,眼底却是未掩盖的剑拔弩张的嚣张气焰。

    “让我想想,您的目标是谁呢?”他随意地指着参与人员的名单上的其中一个名字,“是这位爱德华·霍奇先生吗?”

    “猜对了。”黑童子并未因白童子的挑衅而生气——在他看来这不过是小孩子无关紧要的玩笑罢了,“明天需要我陪你去挑礼服吗?”

    白童子愣了一下,黑童子虽是他名义上的养父,但其实也并没有比他大多少,正是血气方刚事业为重的时候,能让他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陪他去挑选礼服的任务,一定是很重要的。

    “你要愿意可以。”但他很快反应过来,一只手插在口袋里,另一只手夹着请柬,“让我以女人的身份出席可不止这点原因吧?”

    “暗/杀由我来做。”黑童子听到白童子的话面上虽然没有一点表示,但白童子能感受到,他还是有点惹恼了这位喜怒无常的养父,黑童子的下一个动作便是从椅子上站了起来,走到白童子身边揽/住他的腰,将一张一寸照片放进了他衣服胸/前的口袋里,“你的任务是勾/搭上这位律/师。”

    他说完,并不给白童子一点反应的时间,放开了他,径直走出了房间。

    白童子方才带着一点嘲弄的脸在黑童子离开后瞬间垮了下来,他从口袋里拿出了照片,是一个金发金瞳的男人,背后凌厉地写着般若二字。

    泪珠忽然就大颗大颗地落下,他执拗地拿着袖子擦干了眼泪。

    “可我不想……”

    再伤害别人了啊。

TBC

般若小天使马上就要出场啦xxx

评论(2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